Soulcare Retreat Voyage 教牧清心之旅

這是一個充滿愛心的服侍 ❤️ 。生命前線帆船事工誠邀教牧及領袖在暢遊西貢水域的同時能與神親近並體驗被愛心接待。參與服侍的船主及機構同工都是同心願意接待服侍教牧領袖的義工。

形式及內容 :在西貢白沙灣登上西式遊艇會並暢遊西貢水域。旅程中會有船上敬拜、信息分享、午餐、 上午及下午都會落錨進行一小時個人安靜

對象:教牧及領袖(教會、神學院、機構同工、宣教士、院牧、神學生、教會長老、執事、堂委、值理)。每次最多8位,額滿即止。

請按此參閱最新旅程日期 及 填寫網上登記表

時間 : 上午10時 至 下午4時半

集合及解散地點 : 西貢白沙灣遊艇會

收費: 每位$150 (包午餐。收費扣除食物開支後會全數用於支持生命前線帆船事工。)

查詢及預約 : WhatsApp 9368 8414 (Pastor Echo Cheng 鄭世萍傳道 – 生命前線帆船事工牧者 @靈命塑造事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