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ganization Chart 組織架構

Life Front-Line Limited is governed by a board of directors, who come from different professional sectors.

生命前線有限公司由董事會管理,董事來自不同的專業界別。

Organization chart:

機構設立的宗旨

  1. 以基督教信仰為基礎,藉著帆船航海訓練、歷奇團隊及領袖訓練、海上共同生活的體驗,讓基督徒之間有機會作生命的交流,彼此豐富,確認神的大能,辨認神在基督徒身上的作為,以致讓生命有方向。
  2. 組織聚會,讓基督徒持續發展所得的恩賜、互相扶持、學習、運用恩賜,為完成基督的大使命而努力。
  3. 透過帆船訓練旅程,讓基督徒提升、發展、應用不同領域上的恩賜,作神美好的見證。
  4. 支持其他基督教事工活動,舉辦培訓及體驗旅程。
  5. 以部份費用或全數資助形式舉辦旅程,讓有需要的人仕(包括更新人士、邊緣青年、群育學校、戒毒人士、末期病人或其他福音團體)參與,服務社會。 於旅程中宣揚基督教信仰,讓更多人能透過帆船旅程,認識福音。
  6. 透過與參加者在帆船上共同生活,以身作則,灌輸基督教價值觀予參加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