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FL Racing Club

About Us  關於我們

帆船比賽是⼀項⾾智鬥力,講求團隊合作的運動。正因如此,帆船比賽是一個非常合適的平台讓參加過生命前線帆船旅程的朋友們以及生命前線的義⼯和同工們有更多參與帆船活動的機會。通過一同訓練和比賽,讓我們一起在技術上繼續進深,再⽽建立團隊,讓更多⼈能認識我們的信仰及參與生命前線的工作。在2017 我們開始了 LFL Racing Club 後,開始參與香港不同水域大大小小的帆船比賽,包括 Around the Island Race, 4 Peaks Race 等等。

Our racing atmosphere is fun with love. We wish the team members enjoy this lovely sport, while we strive for the best. We Race as A Team!

靠著元首基督全身都連接得緊湊,百節各按各職,照著各體的功用彼此相助,使身體漸漸增長, 在愛中建立自己。(以弗所書4章16節)

(Header Photo Credit: Hebe Haven Yacht Club)

Our Highlights & Latest News 活動花絮及最新消息

https://www.facebook.com/LFL-Racing-Club-139146486642310/

To Join Us 加入我們